本周热门内容

学院联合督察组对教职工的上班到岗情况进行督察

发表时间:2016-10-13

  为加强队伍建设,强化队伍管理,10月9日(周日,正常上班)下午2:40,学院政治部、纪委、督察处组成联合督察组对全院教职工的上班到岗情况进行了督察。其中一组由督察处处长张允琦带队,纪委余兵、人事处习湘辉参加,主要检查行政办公楼和警官培训楼;另一组由政治部副主任李友权带队,督察处张云峰参加,主要检查各教学系部、教辅部门等。现将督察情况通报如下:

  全院各二级机构、教职工到岗到位情况良好。各教学系部均在组织对学生毕业论文、考试试卷进行查阅。特别是刑事科学技术系、侦查系、信息技术(网监)系、政教部等教学系部主任亲自组织全系教师模课或对学生毕业论文、考试试卷进行查阅。教务处、评估处组织人员在各教学系部进行评估材料检查。其他行政部门和图书馆、实验中心等教辅部门人员到位情况良好,个别因私请假人员均有书面请假条。

  此次督察,全校教职工到岗到位情况好,迎评热情高,受到学院领导一致好评。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此良好态势,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评建工作,以优秀的业绩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场检阅。